并不是你做了什麼,而是我的故事变复杂了,有些话不知道从何说起,不如不说;有些秘密只能藏在心底,独自承担。

不想对你说谎,更害怕你痛心的责备,於是只好假装忘了你。

其实,你一直在我心裡。=)

2012年2月23日星期四

Sorry..

对不起、看着你不开心

我却无能为力。。。

我知道即使我问了,你也会说没事

我不再追问,是怕你一直想起那些不开心怕你生气

明明知道、却不懂能做什么。。。

心疼、担心...


知道你的痛已经到了期限,可是我无能为力。


你做得很好,你很坚强,你很勇敢。


可是别说你已经不敢爱,别说你已经怕爱,别说你已经没有力气去爱


以后,你会遇到另一个,会很爱很爱你,你会很幸福很幸福。


所以别不相信爱。


对曾经的ta说谢谢,感谢爱的路上曾经有ta相陪,


对曾经的ta说对不起,抱歉耽搁ta那么多时间;


对未来的ta说谢谢,感谢ta爱你愿意陪你,


对未来的ta说对不起,抱歉前半生的记忆不是ta。

。。。。。。



对不起 ... 真的很对不起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